close

14ef759278af3b.jpg  


首先謝謝你們、謝謝參與活動的每一個朋友、謝謝到場幫忙充人氣的朋友、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是你們讓活動那麼圓滿^_^

在此我亦為自己的疏失和某些朋友道個歉,是我的疏失才會造成那些小插曲,之後我會再更加強現場控管的人員應該要做到的事情及事前作業我也一定會再更加的小心和細心,請若心存有不悅的朋友都能原諒主辦我這個不細心的地方。

活動就在魔方逆轉勝的狀況下結束了,說實在…心底有著滿滿的暖意也有好多好多的感動,這次活動一點也不冷場(大概是有玩音樂遊戲充場?),從去年的30個人的場,這次人數一爆就到了50大關,我很驚訝,也很謝謝你們這些支持我的朋友,希望你們對這場活動一點也不會失望。

想起活動前一個月都在忙CWT的事情然後CWT一完立馬又準備聖誕趴的所有東西,和另2位每天下班沒日沒夜的準備與籌畫,甚至在活動前夕還熬了二天的夜,也謝謝某人當我們的話題讓我們有熬夜的動力:)認識你我的遊戲實在很好笑…大家都不會不敢走出那一步,所有的人都衝上去找另一方的朋友簽名,超歡樂的,希望都有為大家認識更多的朋友(活動嘛不就是要認識朋友^_^),音樂題也真的大家都超厲害,原本以為很難的歌各各派出的人馬都一一答對,你們實在太強了啦~~~最後的比手劃腳,不管有看戲沒有看戲的大家都好厲害^_^鬼覺神知我一定要說一下,那位朋友你模仿的實在…甚稱一絕XD(GOOD),大家推派出來的魔主(阿翰)蟾蜍(小丩仔)(其實好像是他們自己直接上位><)也是都表現的很棒^_^其實大家都超棒的。

你們每一個人臉上掛的笑臉早就讓我們忘了疲倦,活動的最初使就是要我們大家一起開心的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回到家整理好一些東西後,上線看到一些朋友的感想、照片還有對我的肯定以及活動結束大家要離開前來找我說謝謝還有很喜歡活動這些言語……看來…想來…我差點都在電腦面前飆淚了。我辦了第一屆的聖誕趴,那時沒有想過我會再辦第二次,而其實在這次的活動前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非家裡的事),真的讓我萌生要退出活動圈,我自己也在心底暗想也許明年不會再有了……可是看到你們的一言一句卻實實在在的給了我好多的溫暖和力量,所以我決定,明年我一定會再帶來一場讓你們不失望的變裝聖誕趴。


大合拍小檔.jpg  



其他照片請往→ GO  (照片全數由小呆、千年、榮、薏晴熱心提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