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之後心情整個怪怪的…

 

 

 

在公司的時候,聽到同事說"小倩穿高跟鞋走路很吵",

拜託…他們那裡就有一個女的天天穿高跟鞋,

她不嫌她,我和她坐十萬八千里遠她嫌我吵?

莫名。

 

因為加班所以本來要談一個攝影的case也這樣飛了,

沒辦法過去就留言說了一下,結果等我下班問說還要不要談?

結果接洽的那方說不用了,她全pass給另一個人做了,

呵呵我不知道這種無敵賭爛的心情是什麼?

算了,人家要的是有專業器材、專業人士

我只是業餘。

 

到了家又看到fb布圈的那些風風雨雨,

真的覺得很無趣,這樣比來比去有什麼意義?

專不專業大家都看在眼里,不需要故意拿出來針對,

如今你們針對別人的用語那麼明顯要不惹怒別人也很難吧?

一個字也不想在他們任一方留。

 

在來就是某個布圈朋友,

我實在不懂她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明明就很討厭我

明明就已經刻板印象的不喜歡我

卻還要來按讚、來留言摸摸

摸屁!!!!

聽到太多她的兩面手法,真的越來越覺得她虛偽。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脾氣真的好到很爛很爛很爛……

我想要人人好,但別人根本就是在背後黑死妳。

 

還有

媽叫我換工作,說現在這工作沒出息。

=OO=試問換什麼叫出息?

對,我不會加薪也不會升職沒有年終

但現在外面哪一間公司會付一個各專業能力都沒有太強的人約三萬的薪水?

在外面工作的不是她

現在找工作、做工作的一些眉角已經也不能同日而語

總之,神煩

 

 

看完八點檔,本來想開電腦用東西的最後還是沒開

我又渡過了這樣的時間沒修圖沒做事= =

心情莫名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