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單身的一年。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你/妳們。

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終於傷害到底了,我也絕望了。

謝謝你讓我認清了現實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絕情

一如我認識你以前那般的狠心。

 

或許我有點後悔

但我想這份愛最終我依然存放心底

只是不會再有任何的漣漪了。

和你、和妳的每一個記憶我都會努力的自行蓋過

直到你們都只存在心裡底深的角落。

 

也許每一個人都一定會碰到那個適合自己的人,不管花幾年

我只是用了這可笑的十年去換來認清身邊的枕邊人

不適合的感情是不會快樂的,縱使我笑著…

不是只有被分手的人才是受害者,

提出分手的人的傷害是會數倍反彈的

我何嘗不是經過多少的內心煎熬才做下決定?

 

愛情沒有是非對錯

能相遇都是緣份。

都是一段深刻的情。

沒有什麼是突然就結束了的,結束都有著漫長壓抑的伏筆。

 

27歲的自已,我只想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 我會學著更愛自己;更疼自己。』

 

分手這一年多來,不少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妳身邊一定有不錯的對象的?妳要給人家機會才是給自己機會啊?」

可是我不想隨便、不想草率、不想讓別人受傷更不想傷害自己。

曾經我太過了解另一半,我能配合著對方的一切,但………這快樂嗎?

或許三個月快樂、也許三年快樂;可我依然花了十年發現我的不快樂無法被抹平。

就因為了解,傷害才會變本加厲,很多事情都是會走到盡量,我想愛情也是。

更可以說,我並沒有準備好,我要怎麼把最好的自己給下一個對象?

 

你們口中的喜歡對我來說好輕浮

你們口中的愛對我來說好不真實

不是不把你們當對象,也不是不試看看

但我看不到我該怎麼踏實的那塊地

 

更也許我抓不清什麼才是喜歡,我更抓不住什麼才是愛?

是不是這十年的一切都會重演?我不得而知。

更可能我是害怕…我怕的不敢再下一次那麼重的感情………

 

 

可,終究…

回望這些過去;也只能學著對方的絕情了XD

不然我不就是自做多情了嗎?哈

 

 

今年的生日;2個帳號好明顯的落差~

 

布布那帳號謝謝大家幫我把樓蓋的極高~^___^

陳倩倩本尊帳就冷清的要命XDDDDDD


還是謝謝這400多個祝福~

祝我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 

FB生日樓

FB生日相簿

FB生日當天吃飯

20幾個私訊的朋友就不繁載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