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 

 

 

 

 

被一個朋友拉到一個聊天LINE群裡面

那個LINE群會玩一個遊戲叫作"三日配對"或"七日配對"

也就是說參與活動的人被配對到的話

這三天(七天)都要在群裡面對話或照片的放閃,更要叫彼此親密的稱號

 

雖然不太懂這遊戲是有什麼意義

但朋友就一直推著我要玩,反正只是三天、七天,不想回就不要開群組就好了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的參與了某一次的配對活動

 

認識了一個小我幾歲的男生

在配對的三天裡我們都叫彼此寶貝(我的限度也只到寶貝)

但說穿了也就只是叮嚀對方吃飯、睡著這些而己

 

沒想到三天結束了,對方卻沒結束的意思

我也表明了我大她幾歲、我不是正妹等等的

他不想結束,他想再維持這個關係

其實我不太懂這關係要怎麼維持?

什麼都沒有的感情?只是冰冷冷的在LINE的另一頭說寶貝,記得出門要小心哦

這樣子?

 

我並沒有多作什麼假想。

 

但對方似乎蠻認真的

某日我在公司被主管虧的時候,對,我被虧沒男友哦怎樣怎樣的。。。

我和他說了這件事,他竟然生氣的說「我不就是妳男朋友嗎?妳怎麼可以說妳沒男友!」

 

欸,我都傻眼了。

朋友說:不錯哦!這個很認真,而且在群組裡面也沒有要和別人搞暖昧

 

接下來的日子,我倒是會主動和他說些話

也會聽他說他的事,聊天什麼的

對方甚至因為我手機費暫時繳不出來還說要幫我付

 

有人關心的確是蠻誘人的

有人照顧也是

 

只是又過了約半個月,這人開始常常玩消失~

要嘛二天沒回我、要嘛三天沒回我話

其實我本來對這樣子的感情就不覺得能認真到哪去

而事實也是

 

 

今天對方寫了好長一篇文

說他因為前任的事沒有辦法再交下一任

他試過了卻還是沒辦法

所以他很對不起我,希望我們還是先當朋友?

 

噗XD

我笑了。

 

其實這只是一個網路的遊戲,虛假的…不是嗎?

一直和我說自己多對不起我?

真的,不用,我們都沒對不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