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快樂 ~XD

 

 

今年很特別~

   在我身邊十年的人走了.很謝謝.

今年很特別~

   在我身邊陪我的人.很貼心.

 

 

我的生日從9/8步婷先是替我辦了生日外拍.

雖然9/5-6很不幸的忽然感冒的很嚴重,不過狂喝水好像有變好

9/7先是一個難忘的慶生,然後9/8當天的活動來了很多認識的人,都是好朋友

大家在空間裡,吃飯、外拍、玩遊戲,還有那手繪Q版貴鬆鬆的蛋糕

這天也很難忘////

 

接著9/15武君慶生,也碰到不少人來給我祝賀

還有人神神秘秘的說不來活動,結果出現在活動場XDDD 真的很開心(撲抱///3///

 

9/16當天上班工作也沒什麼

很優閒的等下班後,晚上就和家人吃飯

這天的FB和LINE都很精彩,收到了300多個祝福(我就不一一列舉了,FB可詳見)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我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藍倩倩加油/////////

 

 

PS

是說今年收到不少包包!!?

我自己買了一件衣服和包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結果怡君也送我包包XDDD

然後表妹送我2件衣服當生日禮物~呵呵呵

不知道送什麼的老妹和老弟被我拗要送雪靴和耳機~啦啦啦

老媽是送我新的內衣褲XD"

 

老爸最務實了,除了吃牛排的錢他付的之外,還另外幫我加點了大蝦唷!!!!!WQW

 

 

 

 

 

 

重點、是用優惠卷XDDDD  是不是超務實XD(笑倒

 

 

 

 

 

 

 

唷唷唷~ 對了忘了說,我也在今天特別染了頭毛XDDDD

反正身體也沒多好,又想染像之前的紅頭毛,就給他染下去了

想說這週假日要出去玩,換個顏色好心情~

 

不知道明天去上班會不會有人說我的頭髮咧咧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