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倒桌

上禮拜都在忙CWT商品的東西,中午都沒倒桌

 

 

 

只是今天倒桌竟然夢到了寶貝。

 

我就馬上用MSN密寶貝(他今天休假)

中午睡覺做夢夢到你耶
和你約去某百貨公司逛街…你帶我去,但你說你要去帶另一個人女生叫我先自己逛,
你帶她不知道幹嘛完會來找我
然後
我逛了好一陣子,有看到你們在附近
我也忘了我要和你說什麼,就跑去找你
你就從那女的身邊退開幾步,問我幹嘛跑出來
我好像就說你不貼心什麼的
接著就跑掉
再來過沒多久,你就跑回來找我
就說要去吃東西還幹嘛
就把手放後面要我牽你的手,才走到百貨公司門口
我就問你「那女的咧?」
你「不知道不見了」
後來我就被公司電話吵醒了+口=
這是什麼夢= =


還真…的…

好怪的夢。

 

哪有人約女朋友去還約其他女生去?

但那女生瘦瘦小小的,還看起來有點無辜…:( 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