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做

才是像個女朋友?

 

 

P1110921-合.jpg  

 

在一起9年多了我第一次被你搞的亂到不行…

這陣子的心情起起落落,時常我都是呆著

而一下想要順從自己心情,一下又覺得我怎麼可以不顧你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總覺得心情並沒有表面上來的好

 

決定推掉11/26霹靂音樂會和11/27北天都翻雲辦的活動

我是因為你,也因為想要讓你了解,我會減少活動

可是…到底是我想證明什麼?

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是在乎你的。可是你似乎也感受不到

 

中午的夢,很怪

你卻說我是怕你跑了

但夢裡最後你是和我走的!

你也說那是因為你心還在我這,若我再不理你,你就不保證是不是還會在我這了

其實我很難過,因為代表我這陣子努力的改,你一點也感受不到

 

今天本來你和朋友約要唱歌,我還想說晚上不能碰面了

沒想到竟然在上班和你聊天的時候得知你可以不用去,我心裡很開心

然後你更主動說要去饒河街逛街,我超驚訝,但很黑皮

 

結果餓到了下班,到饒河街和你集合

本來心情很愉快,你問我要吃什麼,然後說了某樣東西

你好像也沒太聽,然後就直說好久沒來逛街了……就一直走…連我的手也不牽

害我心情開始不好,就算很餓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結果一路走去又一路走回原點,你很不高興

你說我和朋友出去就很快樂,和你就不開心

這和朋友又有什麼關係了,明明就是你都沒理我,只顧著自己"走"

 

你揚言說要在那裡和我吵架…

其實我的心情整個down到古底

 

你要我決定要吃什麼

你說我能不能就單純把你當和朋友出去逛街

你想要我當一個女朋友

 

你明知道我吃什麼幾乎也都是你決定,

何況和朋友出去時吃什麼也是大家提議討論,又不是我自己一個人決定?

最…讓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不選吃的我就是不及格的女朋友?

難道當一個女朋友就一定要任性的說要吃什麼吃什麼

然後完全不顧你想吃什麼(討論呀)和你錢帶的夠不夠嗎(舉例)

 

 

就這樣被打了一個不及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