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母之願;吾父之憫;你懂得什麼?

這一曲,能為我而奏嗎?               -----破夢---

 

 

 

 

序。

 

血杏高林>>

琴在紫衣人影手中隨之奏起,琤琤琴音起,響遠整個高林

草屋中,一抹白色蓮香之影臥之在床邊,靜聽這一曲一嗚,曲調中透著一絲悲聲卻又憤怒交雜

這孩兒恐不如表面所見,如斯清俊、如斯負氣

 

廖廖幾調,不知自己心中所想為何

吾父-劍之初啊!他看見孩兒如此之成績了嗎?忘知、忘知,三年破夢!

你的溫雅、你的淡然,怎堪為母親討回顏面?

以樹養心,破夢新然。吾父-劍……

 

「這一曲奏的哀聲了!」沒注意到蓮香襲近,破夢這才回神而望「素還真,為我一夜在此,你求的了我之正道?」

「我願為你開道,你可願步上?」席坐在破夢的對面,揚手一取古箏一來

不待對方開口回應,此是以夜來證明,靜心靜意

 

素還真少彈箏曲,輕手一揚,清流曲調即出「入奏吧!」

入眼的素還真此時亦讓自己摸不清心緒,吾心中之霸業,是要建立吾之皇朝

魔主之線已無什麼起色了,若是素還真能為我而用,勢必為我之路途加強不少

心念一轉,破夢曲起,共奏之曲似是毫無相疊卻又合音成調

昵昵輕聲,隨暗心而遠闊飛揚,時而激昂破水漿迸,時而低嗚一落千丈

 

 

這夜,欲破誰心中之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

看完問鼎天下27-28之後完全萌到了XD

其實在之前破夢把素還真帶回去睡覺(?)的時候我就有一點點煞到

只是沒有太大的萌力,結果這兩集的「你是我槐破夢的人」整個萌到最高點了

(還說了2次!!!!!喂…這不是重點)

 

雖然魔城兄弟檔也很萌我,但感覺這一對+無幻寫下去

大概是悲到翻掉吧,算了,我不要再騙自己的眼淚…!!!!!!

 

這序的打基底是取自之前破夢帶素素回去住的那集

接下來我不確定我會怎麼寫…就請大家期待好了XD(啥鬼)

 

BY 才開坑就有點後悔的倩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