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皇的一路飆到了機場,中間闖了不知道幾個紅綠燈,然後現在車子正違停在第一航廈的門口。

「該死…」再拿起那張寫著他班機的紙條。

 

看板上顯示著:已起飛的英文字樣。

 

倒退了二步,還是來不及嗎?緩步走向了觀望台看著那一台台起飛的飛機。

冰無漪這才知道這心口的痛是因何而來…

 

他哭不出來,那種在動物園裡找不到他的無助感此時特別感觸。

他走了!離開我的世界了!這不就正是你想要的嗎?冰無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著胸口,自己像是要窒息了一樣。

冰無漪轉身背對那傷情起落的風景,跌坐在牆下,將頭埋在自己的雙手中,

劍布衣你騙我、你騙我!

『無漪,我不會離開你,永遠不會』這句話你說的那麼認真,

但只不過我叫你走,你就真的離開我了?

 

就在沒注意下,前方站了一個人。

一定是三哥「你很煩耶,就叫你們不要管,你們還追到這裡來,是要看我笑話是不是?」

「你、是來送我離開?」劍布衣好聽的聲音,平穩的從頭頂傳來。

驟然抬頭,竟然是劍布衣!「你…」再拿出一次字條,又對了一下手機的時間,沒錯呀!飛機已經起飛。

知道他的疑問,他索性自己回答「天厲大哥,故意給你早一班飛機的時間」

原來自己被整了!

冰無漪暗言:你們死定了,我要是不整回來,我就不叫冰無漪!

 

收起了字條,冰無漪正要起身「小心、…」因為蹲久造成的短暫腳麻,讓兩個人的肢體再度有了碰觸。

劍布衣反射性的拉抱住他,但意外的他竟然沒有推開的意思。

扶著他坐下,只聽到冰無漪口中碎念「你真的很烏鴨嘴,每次叫我小心我下一秒就會出糗」

「對不起」收回了手,他雖然沒生氣沒推開但也許只是站不穩吧!

不太明白天厲大哥的用意,他要自己出國去處理事情,又故意叫我早點來?然後又讓無漪來到底是何用意?

剛才才進大廳,就看到他沒精打彩的往觀望台走,大概是在想:我這個混帳竟然想用逃到國外來避罪吧!

 

「喂!」

一回神,才發現冰無漪正在叫自己「什麼事?」

「你不是答應過我什麼嗎?」

「呃?」我答應過你很多事,難道無漪是要和我討在醫院時說過的那些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的事?

冰無漪站起來手搭上他的肩「你不要和我說你、忘、了」

 

他主動搭我的肩!

劍布衣內心驚訝,卻不明究以,到底…怎麼了?

 

看著不斷發楞的劍布衣,實在讓自己生氣「算了啦!反正你就出國,最好不要回來了」

推開了那人,冰無漪就要往來路走去,內心希望劍布衣叫他停下。

怎料,都要走到門邊了,劍布衣竟然連叫都沒叫……就當自己打算回頭,身後的人總算有了反應

「無漪!」

要是我走出這一步,我看你叫給誰聽!才一迴身,劍布衣上前封住他的唇。

忽然的一嚇,劍布衣舌間火熱的竄了進來,任意吸取他口中的芳甜,一直到兩個人都沒了氣。

 

兩人臉拉開後,冰無漪撐著軟的身子,卻看見劍布衣臉上的淚。

「通慧的死,我責無旁貸。但我希望你了解,我對你是絕對、百分之百用心,

就算以後我是你的仇人,我也很辛慰,最少你會永遠將我劍布衣放在你心裡。」

話說完,劍布衣從他的身邊走了過去,冰無漪眼眶也已經染紅。

 

「寒酸布衣!」這次,冰無漪完全明白自己心裡所要的是什麼。

那熟悉又只專屬於他的叫喚依然讓劍布衣停下了步伐。

「你答應過我,絕不離開我,你忘了?」

沒有回話,但那背對自己的身影,搖著頭。

「我不準你離開我,就算我恨你,你也不能離開我」

劍布衣勾著嘴角,迴身就抱住了那顫抖的身體「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的,永遠不會」

冰無漪也緊緊的抱住了他的腰「我們合好,好不好」這次淚才狠狠的落下,如果可以他不想要再嚐一次這樣的痛。

「恩!我們合好」

 

 

天厲和冰無漪兄弟一行人,此時從一旁走了出來,都鼓了掌。

 

 

冰無漪推開劍布衣,連忙擦去淚跡,怒看著他們「好啊!你們算計我!」

海蟾尊搶先舉手「我、我有和他們說不要這樣子的,但…他們…」

「我們是為了你好」四哥正義凜然的樣子

「小央,你們不也合好了,算是好事一件啦」五哥老是附議別人的主意

大哥這才開口「小央,這不是算計你,我們只是不想要你後悔,布衣對你的用心

我們都看在眼裡,沒有他,你絕對…」

「住口!」冰無漪漲紅了臉「三哥、四哥、五哥你們和大哥連合起來整我,很好,不要跑!」

海蟾尊、魑嶽、剡冥對看了一眼快整的跑了開來,一群人就在機場這樣你追我打,好不鬧熱。

 

 

劍布衣掛著微笑「謝謝你」聲音雖然是對天厲說話,眼神卻沒有離開過冰無漪。

「不用謝,國外那裡的事,還是要請你去處理,

你可要活著回來,要是讓小央傷心,就算在地獄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你放心,這天下對我來說最難的事,就是他,能得到他的心,其他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冰無漪喘著跑到他們眼前,拉著劍布衣「你不要和這個賊首說話啦,要是被他傳染了怎麼辦」

天厲忽然下令「你們,把小央抓好」

此時機場的廣播正響起,是劍布衣要搭乘的飛機的登機廣播。

「大哥,你!」

劍布衣笑了笑對他說「無漪,你去去就回來,你保重」

三個大男人的力道頓時加重,就是不能讓他搗亂大哥計畫「為什麼劍布衣還是要出國?」

「你以為…替他佈這樣局不用付出代價?」天厲靜靜的回問。

冰無漪擔心又上了心頭「你…派他去…」

「這才是天昊集團真正的報復」

「大哥,你不要派他去好不好?不…不然我和他去,他一個人……」

「無漪,相信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大笨蛋,這不是簡單的case,你要面對的人是能一掌翻覆一國存亡的人,你知不知道?」

「若能讓你真正釋懷,又能感謝天厲大哥們的幫助,布衣此行勢在必行」

「我不管,我不準你去!」

天厲大哥打斷了兩人的話「時間快到了,去吧!」

劍布衣看著冰無漪,給了他一個安穩的微笑,然後轉身。

 

 

 

-----然後…-------

 

其實故事應該在劍布衣說「謝謝你」那時候就應該停點結束,

但為了讓大家知道冰冰到底有多愛布衣只好默默的多寫一塊,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把作者毆飛)

 

 

 

 

坐在房間裡,劍布衣看著連日來收集的資料,開始擬訂暗殺的計畫

就像無漪說的,既然是一掌能翻覆一國存亡的人,那絕對要一擊斃命,不然死的一定會是自己。

 

「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這幾日來,不管電話、skype只要一通上話,冰無漪肯定是先臭罵自己一頓。

「你吃過了嗎?」越來,他也漸漸的習慣,反正冰無漪只要好好的在那裡,就夠了。

「你都要生死不明了,我哪有心情吃飯,你什麼時候要行動?」

「後天。飯還是要吃啊!無漪」

「厚,你真的是大白痴!」

「換新的了?」

「這不是重點!你真的都準備好了?」

「如果你對我行動有任何不相信,那代表不夠信任我,無漪」

「我、」被一句話睹的不知道要回什麼「亨,大白痴!」

「和你通話,總是能一掃我連日的壓力,謝謝你無漪」

「你才知道我有多重要」

「台灣那裡應該也1點了吧!早點睡吧」

「那你想不想看到我?」

「那你開視訊」

「厚,我不要!」

「呵,乖,先去休息吧!」

「寒酸布衣,我很認真的問你,你想不想看到我?」

「恩,想」

冰無漪在電腦這端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恩!那我要睡覺了,晚安」

 

 

從這通電話後,冰無漪像是不見了

劍布衣打去也沒通,不然就是忙線中,到底是在忙什麼?

算了,也許是不想要我分心吧!

劍布衣電話聯絡最後幾處需要確認的細節,明天,絕對是放手一博了。

 

 

行動前的一夜,劍布衣隨意的看著新聞,桌上是不知道幾年份的紅酒,

忽然一則新聞讓劍布衣露出驚訝的神情…

 

目標,死亡。

這…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在屍體被搬出大廈的行列中,另一抹不可思議的身影讓劍布衣嚇的一身冷汗。

 

是冰…冰…無…漪!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到達醫院,問清楚他的病房所在後,劍布衣推門而入,而冰無漪正在拆解繃帶。

「寒酸布衣!」興奮的一動,卻扯到腰間上真正的傷口「唔、」

「無漪,有沒有怎樣?我去叫醫生!」

抓住劍布衣的手,他搖頭「我不要,我只要你陪我」

「你到底想什麼?我想看到你,但我不想要看到你出事!」因為過於擔心,劍布衣的口氣急怒了起來。

他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低著頭,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劍布衣那麼生氣。

「你知不知道我剛才在電視上看到你,我有多擔心?」

還沒唸完,這時兩排的黑衣人列隊走了進來,後頭是一各肥胖的女士,

若沒記錯這人應該是目標物的大老婆。

 

她和身邊的人說了幾句話,然後那人翻譯了出來

「夫人,謝謝你捨身救了他老公,雖然還是來不及救治,但她還是很謝謝你,這裡是謝禮,

夫人希望你收下」冰無漪笑著回覆「不用了,這筆錢替我捐給慈善機構吧!」

等全部的人走了出去,劍布衣才坐下來正要問他,只見冰無漪用手指比著他的嘴「回去再說」

 

一回到劍布衣的住所,冰無漪打了電話到櫃台說明不接任何電話,

然後把兩個人的手機都關機,才坐了下來。

「你這是在幹嘛?」

「你還沒說你看到我,開不開心?」

劍布衣皺著眉,不語。

「好嘛!我就想說,那胖子應該是沒見過我,我又不想看到你出事,只好破解之前通慧那裡的資料,

連續看了好幾天,但為了不能讓你發現,我還是假裝沒事的天天打給你,但前兩天入侵他們那裡才發

現通訊會被記錄,我只好不打,後來我借勢起亂讓他們以為有仇家要來暗殺,雖然全部的人都以為我

是為了救他,但他很明白,是我殺了他!就這樣。」冰無漪想說講的簡單一點,可能等一下才不會被

罵的很慘。

 

結果…

 

「你才是大笨蛋,萬一這中間你出事了,我怎麼辦?萬一你的計策失敗了被抓,那你兄弟們怎麼辦?

你有沒有想過這些事的嚴重性?為什麼你做事都不和我討論?這樣衝動行事,還好這次被你曚中成

功了!但下次呢?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我有沒有想過我會著急?」

 

嘟著嘴,他吶吶的回他「寒酸布衣!那你現在知道,那天在機場我的心情了吧?」

 

 

沉默了片刻 ,

 劍布衣才坐了下來緊緊抱住他「對不起」

「我也要說對不起,不過…能回答我的問題嗎?」冰無漪開心的鑽在劍布衣懷裡。

「你那麼想知道?」

「恩」

劍布衣低頭吻上了他,數分鐘的交纏後才在他耳邊回答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不準你離開我的視線」

『寒酸布衣,你也一樣』

「我要工作,怎麼可能…」冰無漪主動的也吻上了他的唇

『劍布衣,我喜歡你』

「那你可沒有後悔的餘地哦」

 

 

(完) 

 

-------------------------------------------------------

 

總算是甜翻收場啦xDDDDD

只是看這個情勢好像要直接抱進去房間了耶

冰冰身上還有傷,布衣你要溫柔一點唷(巴死作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