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字…故事5萬、H文5萬嗎?

感覺有點難…orz 本篇是補述認識的事故(?)事故 科科科科/////

 

 

 

 

 

兩個人相遇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我與你只是一個充滿事故的故事
 
 
 
 
 

黑裡,一抹光影在月下移動,最後抵在一個矮肥油臉的男人脖子上。

「交待遺言吧!」看著男人瞬間的驚慌,劍布衣總是喜歡留下最後的仁慈。
「你…你…你為什麼要殺我?」
「這是你要交待的遺言?」
「不!我是想知道是誰要殺我…」
「身為殺手,什麼該說,你比我更清楚」這矮肥油臉的男人自己也是顧殺手辦案的,哪有可能把案主說出來的?
「好!那你…等我一下,我……我要打電話交待一下」
劍布衣看著他的後腦袋「嘖!騙我的下場,你知道」推了他一把,讓他離開了被刀制止的範圍。

矮肥油臉的男人一離開控制,馬上從衣服裡拿出槍來指著劍布衣「哈!你是白痴!快說,是要殺我?」
劍布衣無懼的步步逼近,他最討厭人家騙他。

消音的槍,在那短指下射出,劍布衣一回身還來不及反應,才回頭,矮肥油臉的男人被一個身穿藍色西裝的男子推下游泳池,然後那男的接著下水,在水中終結了那肥油的性命。
只見藍衣的他,一抹從容的上了岸,帥氣的坐在岸邊,撥了那染溼的髮,這一串動作彷彿像是電裡面看到的畫面一般,只差……一杯美酒。

「你是個賊?」劍布衣看著不遠處的地方放的黑色麻袋,但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是自己太過疏乎?
冰無漪一聽差點沒昏倒,起身指著劍布衣「拜託,看也知道我是殺手」
「殺手的原則,不搶人的,你是第一天上班?」
「等、」冰無漪走近他的身邊,指著那層浮在水面上的油頭「你剛才親手推開他,我哪算搶啊?」
劍布衣習慣性的退了二步「恬不知恥」
「喂!你少含血噴人,是你、自己、親手、推開了、他」

這傢伙是第一天上班嗎?
執行任務時,若碰上同行,除非同行失手,否則不搶人、不搶案、不合作。
還乘機打劫了一大袋東西,說他是賊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劍布衣收起了刀,嘆了口氣,往對面那傢伙打劫的東西走去,任務執行失敗只好拿點東西補償我的損失。
「喂喂喂,你給我把東西放下」冰無漪三步做二步的跟到劍布衣面前。
「你搶了我的人,我拿走你的東西,不過份吧?」話才說完,空中多了條繩索,劍布衣單手一抓,背上那袋東西後,給了這個賊一個溫柔的微笑,離開。


只留下他的嘶吼「王、八、蛋!」



劍布衣坐上直昇機,失聲而笑。
「任務失敗你還笑的出來?」開著飛機的越織女是劍布衣的姐姐。
止住了笑,劍布衣回頭看著那越來越小的藍色身影,嘴角又隱著笑意「放心,我自然會交待。」
「那個人是誰?」
「一個賊。」



------------------------------------------------


回到家中的劍布衣,換下了衣服後,連上了私人網路。
"如何?"
「失手了」
"失手?一,你開玩笑的吧?"
「出現了個賊」
"同行?"
「我不認為是同行,他是賊」劍布衣臉上竟是一笑。
"你意思是,那個賊殺了他?"
「正確的說法是溺斃」

過了三分鐘對方都沒聲音。

「我會損失多少?」
"違約,1億"
「嘖,又要做白工了」劍布衣最討厭接一些沒格調的案子。
"我先去查你說的賊好了"
「他穿藍色西裝」

嗶!

劍布衣切掉了通話,將自己沉浸在沙潑裡,竟然腦海裡卻出現那個賊氣的跳腳的樣子。
「哈、哈哈」起身倒了杯酒,站在落地窗前望向月亮。
舉著杯對著月亮說「替我和那賊問個好吧!」



------------------------------------------------

「救命啊,有人搶了我的包包,誰來幫幫我?」一名婦人慌張的從便利商店出來「誒,先生,我的小孩…」然後追著一個抱著小孩的男子,劍布衣越看越覺得那人很眼熟,是那個賊!

「喂!別跑…」劍布衣拔腿就幫婦人追賊。

冰無漪聽到男人吼叫的聲音,一回頭就看到那天執行任務碰到的人,是怎樣啊?我幫掃人抱小孩追賊,怎麼反被叫賊啊!還在遲疑,卻只來的及抓到婦人的包包,而那偷包包的賊卻已經過了馬路,自己卻被車陣擋了下來「可惡!」

劍布衣單手抓著他的肩「把小孩給我!還有包包。」
「我不是賊」
「你不是賊,那手上的包包怎麼解釋?」
「我、」一時間冰無漪無從解釋,那賊又跑掉了根本死無對證。
「什麼不用說了,和我去警察局」
「我就說我不是賊了!」
「你根本就是慣犯,哪裡不是賊了」
他果然還記得那件事「那天把東西帶走的是你,你才是偷我東西的賊」
「你…反正,跟我去警察局」

結果一行人到了警察局
經過婦人的解釋,才幫冰無漪洗清賊的嫌疑。

才出警察局門口「我就說了,我不是賊」
「對我來說,你是」
「你、」
「這次就算我搞錯了,對不起」
「你、」
「哈!你今天好像特別有口難言哦?哈,掰啦」


沒想到竟然還有機會看到他,劍布衣嘴角依然隱著笑意。


------------------------------------------------



一,殺手中一個仁慈的代表。
碰上他的人,只要在死前說的出遺言,他都會幫忙完成。

慣用劍,可指定死法。



偌大的白紙竟然只寫了這幾個字?
動用了天昊集團連個樣子都無法找到?
那個賊!竟然把我辛苦拿到的東西直接帶走,實在太過份了。

「小央,你這幾天都心不在焉的,從那日任務回來之後就怪怪的,任務不是進行的很順利嗎?」海蟾尊邊說邊把吐司發給大家。
「小央,公司明明就可以讓你好好發展,你偏要…」天厲才開口就被冰無漪打斷「大哥,我不想被挶束,反正等我玩膩了,我自然會和你說」

那傢伙的事他沒和他們說,畢竟東西被偷走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但,我絕對…要找到他!


那句絕對要找到他說完,過了三天,他還是一片愁慘,怎麼可能他的資料那麼難找?
這時候電話響了起來「喂」
「央,我手邊有新案子,你要不要接?」
「很難嗎?」
「這案子的案主發給很多經紀人,我這裡也有一個機會,問看看你要不要試?」
「不是說不能搶案的嗎?」
聽的出央的經紀人聲音蠻驚訝的,上次那個肥油男案子我不小心說出口,結果央他竟然去搶案,害我那陣子都不敢出來接案子。
「這次的案子說不設限殺手規則,先到先殺,可合作但也可以獨殺,案金高達十億」

十億?
看來他應該也會去,哼。

「好!我接。」



------------------------------------------------



劍布衣聽著藍芽耳機,正走到機場要開車「我才剛回國,你又要案子給我?」
"這次機會難得,而且案主這樣的發案方式,有各家殺手較勁的意味"
「你手下又不只有我」剛回國,老實說上一個任務才結束,他實在想回去睡覺
"算我求你嘛,是不是能替我打出更高的名聲,就靠你了"
「夠了,你怎麼拆帳?」
"獨殺五五,合作七三"
「獨殺五五?你下重本了」
"忘了提醒你,目標也只知道自己被下追殺令了"
「呿!」

再度掛上電話,劍布衣驅車往另一個方向駛去,來個突襲吧!

基本上接到案子後的殺手都會有3~5天的觀察期,因為案主只會提供照片、名字,要求更多的會說死法和日期,上次被那賊搗亂的就是指定死法,卻被那賊亂的倒賠錢,還好那袋東西可值個1億多。
而丟案給殺手的人沒有固定的名字,簡稱經紀人,經紀人也沒安什麼好心除了轉交案主的東西,他只會狠狠的拆帳,當然也是看殺手的程度來說。

最笨的殺手就是不經大腦的行動,可這次案主搞這種大舞台的殺手膊擊,
要嘛就是強到像怪物,另一個嘛就是不經大腦的出奇至勝。


將車停到一處不明顯的地方,打了通電話「幫我看著」
「你要直接行動?」
經紀人每次傳過去的資料,一份會出現在劍布衣手機,同步另一份會出現在越織女那裡,以方便接應。
「我會混進去,殺了他」
「小心」

劍布衣花了二小時觀察了四周,晚間12點整開始行動。
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配合越織女在電腦那端進行畫面的移花接木,
花了約1小時解決了所有守衛,這別墅花園到客廳竟然安置了30幾名守衛?
正要往二樓移動,劍布衣忽然發現外頭花園,除了自己挌倒的人之外,竟然有守衛已染血斷氣。

不可能,我都只是暫時打昏這些人,怎麼可能…
難道……同行!

就在遲疑之際,背後突襲來到「去死!」
劍布衣一躍而下,躲去攻擊回頭一看,竟然是…那個賊。
冰無漪本來以為他是守衛沒想到竟然是那個偷他東西的傢伙。
兩個人才要開口,樓上卻有人走了下來「注意!有人溜進來了,全部的人警戒」二樓下來了更多的人。


怎麼碰到他就沒好事?兩人此時心裡想著一樣的疑問。


冰無漪靠上了劍布衣的背輕聲的說「哼!你還不是來搶案了」
「小心你自己!這案子各憑本事」劍布衣忽然想到經紀人說的"案主這樣的發案方式,有各家殺手較勁的意味"真的只能說殺手…無奇不有了!
「你不要扯我後腿就好了」
冷笑了一聲「放心,絕對不會」劍布衣提步兩個人分了開來。
而冰無漪隨手又讓二個人倒了,看著這樣的手法,實在讓自己頭很痛。
閃過門,揚手擊昏兩個正要被這個藍色殺手決解大人「別殺人」他不喜歡出個案子,死一個變死三十幾個。
「你沒資格指使我」
「這些人都是無辜的,我們要殺的只有目標物」
冰無漪不明白的看著他,卻忘了自己身處險境,劍布衣只來的及喊「小心後面」





冰無漪受了一刀,而自己也被抓了起來。



------------------------------------------------


三樓竟然是一個打通的平台,可以看向四面八方,
環狀的超大型落地窗,四周的景色一覽無遺。

「哈、什麼殺手嘛,看來也不過如此」目標物手端著酒坐在豪華加大版的沙潑上。
天花板吊掛了許多的電視,劍布衣看著幾個畫面,都是被冰無漪殺掉的守衛,他的行蹤大概從進來就被發現了。
他們兩個都被封上了嘴,劍布衣只能用神眼望著冰無漪,使了幾個眼神,劍布衣早有一計,但這賊會懂嗎?
冰無漪吹了吹眼前瀏海,隨後對著自己眨了眨眼。

他真的…懂?
算了,放手一博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目標物私毫沒有要接近他們的意思。
劍布衣觀察的守衛們的精神狀況,四點,已經是大家最昏昏欲睡的時間。
再看向冰無漪,他竟然也一付睡眼醒松,不留情的踢了冰無漪一腳。

『這樣你也睡的著!』劍布衣用眼神瞪他。
『怎樣?不行嗎?』冰無漪也不干示弱回瞪,卻發現手上的繩子鬆了,那一腳是替自己鬆繩?

翻了白眼,抓準了守衛瞇眼一刻。
劍布衣起身,衝向了目標物,目標物因為守衛的大吼而醒來,怎料劍布衣似乎不是要對目標物,竟是往前方的落地玻璃闖了出去,還在碎成一片的玻璃與驚訝之際,那身影已經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冰無漪不敢相信的起身,守衛們也一臉狐疑,怎麼會有這種自殺式的行為。

「他是怕被殺所以選擇自殺啊?哈」目標物走到了破碎的窗前往下一望。
就是這個瞬間,冰無漪嘴角一笑,他懂了!
在眾人還沒反應前,推抱住了目標物,往下一躍,這方向的下方剛好是游泳池,水花淺起,冰無漪更是自若的固住了目標物,就像當初對付矮肥油臉的男人一般,把人溺斃。


到了水裡就是我的天下了,哈!
確定目標物沒了氣才鬆了手,腦海中也畫過剛才那個眼神,對了…他呢?


爬上了岸,四周卻不見他的身影,池子裡有一處染著紅紅的液體,
冰無漪跳進水裡往紅處游去竟然心口一酸,眼眶有了淚,他…死了?
才浮出水面還沒反應,那人的聲音從頭上傳來「喂!你沒受傷吧!」
「你……這…」
「你不會是下來的時候撞到手還是腳了吧?」伸手拉了他上來。
冰無漪見他手臂上流血,推開了正在檢查自己有沒有傷受的手「我沒事,受傷的是你」
只見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手才又覆上流血的地方「還好你沒事,表演特技嘛,總是會受點傷」


接著…兩個人看著對方,忽然都笑了。


伸出了手「劍布衣!」這藍色西裝的賊竟然真的懂,不對!應該叫他藍色殺手。
拍了拍那身藍色西裝,覆上那手「冰無漪!」這傢伙還蠻有趣的嘛。




還沒結束,因為這是我們的事故故事。   (完)

1328162942-3790530971_n  1328162937-2905386231_n  



 
 
 
【舊傷口】原文--- 

上:http://pnkama.pixnet.net/blog/post/92566399
 
下:http://pnkama.pixnet.net/blog/post/93010710
 
【舊傷口-番外】逐追篇
 
http://pnkama.pixnet.net/blog/post/93027920
 
【舊傷口-番外】謝謝你愛我篇
 
http://pnkama.pixnet.net/blog/post/93127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