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接續上篇 陽明山.根本快閃外拍(上)

嘿,你沒看錯,首圖就是咱們要走回去的光景,整個大霧好像在夢裡一樣 

雖然走路回去的路因為要一直低頭看"步伐"和"地上"我的頭真的好酸…比滑手機還要酸QQ

 

17  

18  

 

由於我們還有一個是早上考試中午趕上山的

所以我們也一路沒啥休息的走回遊戲中心和月會合(雖然還是讓她等了好一陣子)

擎天崗這時就是在一團霧中了,雖然能見度還可以,可遠方看起來都是一片迷矇的~

 

我和月浮涼見面算是第一次吧!有點小小對不起讓她等很久QQ

是說等她拿出子安(4分BJD 幽)間介感頓時降低XDDDD

然後緞君和小宮有在遊客中心外的那個花園坐椅那裡出來玩

 

21  

26  

27  

 

是說今天外拍有個小小的插曲,但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有PO到FB,我截圖表示好了,很懶的重打XDDDD

photo (41)  

 

真的很謝謝阿姨妳的那份簡單的認同。

 

 

 

是說今天根本沒拍多少相片啊~~~

我的芒草QQ 我還要再去一次啦嗚嗚嗚嗚嗚嗚

山上真的好涼啊~//////

 

1  

9   

6  

12  

 

☆ 其他照片,歡迎點圖到相簿賞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